[db:标题]
地区:平松可奈子、柴田柚菜
  类型:德国
  时间:2024-03-28 20:47:44
剧情简介
[db:内容]
79883次播放
9664人已点赞
536人已收藏
明星主演
细川直美
尹世雅
白珍熙
最新评论(346+)

绫户智绘

发表于4分钟前

回复 鲁迅三兄弟各有自己的成就,鲁迅文风犀利思想深刻,周作人儒雅平和,在当时的文坛两兄弟各有千秋。三弟周建人虽不在文坛,却自学成生物学家,后来官运亨通。三兄弟一母同胞,但思想、性格乃至文风,迥然不同,这也造成了他们不同的人生道路,而书法恰恰能反应他们各自的性格!


伊藤清美

发表于1分钟前

回复 值得一提的是,此后多年,周家三兄弟几乎是老死不相往来,甚至于鲁迅和周作人的葬礼,双方家属都没有出席。更甚者,在这个扭曲的家族关系以及羽太姐妹两狭隘而自私的三观影响下,1936年回八道湾11号探望老母鲁瑞的周建人险些被大儿子周丰二以军刀砍死,而小儿子周丰三在‘大伯父死了,二伯父是汉奸,抗日的父亲不要他,他既不是日本人又不能做中国人的撕裂身份中,患上严重的抑郁症’,最终选择饮弹自尽,可悲可叹。


永夏子

发表于4分钟前

回复 结合到自己和政敌的多年斗争经验,萨达姆认为一个优秀的政治强人需要铁石一般的心肠,应当成为一个“真正的男人”。在乌代只有6岁时,萨达姆就会带着他走进监狱,观看殴打虐待政敌的场景。甚至还会带他看行刑现场里,那些政见不合之人身首异处,血流如注的样子让乌代失去了同情心。萨达姆也早早地就教他如何射击,很难想象一个六岁的小男孩举起一把步枪的样子。还有传言说萨达姆让乌代亲手杀死自己的政敌,小小的乌代开枪时眼都不眨一下,所以萨达姆坚信乌代是一个治国天才。也许是萨达姆如此激进的行为伤害了这个孩子脆弱的心灵,使得乌代从小就有严重的暴力倾向,他完全没有普通孩子身上的那种天真可爱,取而代之的是暴虐和爱炫耀。


[db:标题]
热度
259691
点赞

友情链接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