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db:标题]
地区:石川梨华、李佳恩
  类型:香港
  时间:2024-03-28 06:19:12
剧情简介
[db:内容]
91635次播放
9127人已点赞
157人已收藏
明星主演
渡边梨加
朴世真
川岛茉树代
最新评论(268+)

工藤绫乃

发表于2分钟前

回复 事情的发展令人揪心在这里写一下,想让更多人知道事情的真相。01网上质疑老人的糖水有卫生问题老人名叫谢永安,摆摊卖了17年的糖水,只收两块钱。老人小孩免费喝,而且大家还可以免费无限的续杯。他也因此被网友们称为是良心爷爷。于是被人拍成视频发到网上。然而令人没想到的是,谢永安老人在网上走红以后,许多非议也随之而来。


徐达美

发表于5分钟前

回复 东北大哥的这番话也是赢得了大家的喝彩,后面乘务长来了之后也是耐心的调解这件事,在大家的劝说下这件事才倒一段落,小姐姐也是平安下了车。事后小姐姐这么想都很委屈,就把这件事整理成了视频发到了网上。并在后面也是十分感谢这位仗义出手的大哥,如果当时大哥没有为小姐姐说话可能当时被欺负的更惨了。


敏度希

发表于4分钟前

回复 这起事件的背后,我们不得不反思吴谢宇母亲的教育方式。单身母亲,优秀女性,在教育子女上无可避免地带着强势,最终把自己送上了黄泉路。吴谢宇其实也是被妈妈勒索了情感。如果一个男人从小被妈妈情感勒索——要照顾妈妈情绪,要以妈妈的感受为中心,那么这个男人表面看起来对女人通情达理、愿意付出、很是包容的样子,但其实他的骨子里特别厌恶、鄙视女人。只要女人对他表示情感需求,他就会觉得无比沉重,恨不得赶紧离开,甚至还会攻击和羞辱女人。在这种人眼中,女人的情绪不是正常人类的情感。有时候劝女人不要找单亲家庭的男性,尤其是单亲妈妈带的孩子,其实就是基于这一点。在一个男尊女卑的体系里,男人还是不愿意臣服女性,但是单亲妈妈从儿子出生、自己离婚后,就奠定了让男人顺从的底色。从这一点来看,吴谢宇的行为可以做出解释。


[db:标题]
热度
918885
点赞

友情链接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