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不是好就久没人弄你了
地区:黑柳彻子、李础熙
  类型:美国
  时间:2023-07-01 11:46:52
剧情简介
最近,在社交媒体上流传着一种说法,即“如果你很好,就会久没人弄你了”。这句话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。有人认为这是对善良、宽容和努力付出的肯定和奖励,也有人指出这是一种让欺凌和不公变得正常化的错误思想。专家表示,这种说法有其表面意义,但并不能单纯用来评价一个人是否受尊重或成功。他们呼吁所有人要理性看待此类观点,并在自身行为中保持基本的道德底线和职业操守。
56169次播放
7167人已点赞
645人已收藏
明星主演
朴晶秀
椎名空
朴书妍
最新评论(376+)

安喜延

发表于3分钟前

回复 三、朱高炽死亡悬案那么朱瞻基究竟是怎样躲过叔叔朱高煦的伏击一劫,而顺利抢到皇位的呢?那就只有这几种可能:(1)一种可能是朱瞻基事先已经知道了自己的叔叔要伏击自己,抢夺皇位,因此他躲开了他们要伏击他的大道,通过小道,到达了京城,顺利的继承了皇位:也可能是朱瞻基听到父亲病重,提前出发,赶在父亲去世前抵达了京城,或者更有可能是他的叔叔朱高煦还没有来得及准备好,他就到达了京城,朱高煦错失了机会。


崔汝珍

发表于6分钟前

回复 一个人接受赞美很容易,但对于批评的声音,并不是谁都愿意去听的。特别是当一个人在塔尖站久后,更难去接受底层老百姓各种不同的声音。因为多年的追捧中,他们变得高傲、优越感爆棚。但从底层爬上去的王宝强,虽然也曾站在过高处,受到过鲜花和掌声,但是他依然保持着清醒。这一点,非常难能可贵。很多观众曾质疑他演什么,都是王宝强。但对此,他没有为自己辩解过。但是很多圈内人都曾对他的演技,大为称赞。


全汝彬

发表于6分钟前

回复 明宣宗还曾开办“扫黄”运动,娼妓的兴昌,虽然和大明的繁华有关,但是朱瞻基深知其中的毒害,下令关闭民间的妓院,让大明江山一扫污浊之风。朱瞻基一改朱棣时的重武习惯,学习朱高炽的儒雅,建议大臣直言进谏,君臣关系相当融洽。宣德六年7月的一天"漏下十二刻,从四骑至士奇宅。士奇仓皇出迎,顿首曰:“陛下奈何以宗庙社稷之身自轻”?上曰:“朕欲与卿一言,故来耳。””这段话记载了朱瞻基和大臣关系相当融洽,以致当皇帝的想和臣子聊聊天,便半夜三更就来到了大臣家,这应该是历史上第一个皇帝亲自到大臣家的特例吧。朱瞻基不仅是个好皇帝,他也是个大孝子,他继位后,四方有所进献,即使是微小物品也一定先奉送给母亲张氏。


是不是好就久没人弄你了
热度
762912
点赞

友情链接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