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db:标题]
地区:橘美绪、架乃由罗
  类型:法国
  时间:2024-04-26 05:58:21
剧情简介
[db:内容]
29429次播放
8523人已点赞
228人已收藏
明星主演
北川柚子
林有珍
权珉阿
最新评论(241+)

金智星

发表于5分钟前

回复 从明朝历史文献看,朱瞻基当皇太子是铁板钉钉的事。这不只是朱高炽的意愿,也是朱棣临终遗诏内容之一。而朱高炽派朱瞻基南下,主要的主要的工作是监国,管理南京朝廷的政务,同时也考察是否具备将北京南迁的可能性。祭陵只是朱瞻基南下的事务之一,而且不是主要内容。更何况明朝祭陵必然有官方程序,也有规定的时间,不是蒸馒头,想怎么搞就怎么搞。因此朱瞻基直接南下,是要等南方朝廷定下流程和时间,他才能祭陵。以路过凤阳不祭陵为理由的说法,是典型的阴谋论,与明朝本身的历史环境不符。


史江

发表于4分钟前

回复 明宣德十年(1435年)正月初三,宣德帝驾崩,明英宗朱祁镇继位。当时,朱祁镇的实际年龄只有九岁,这也使他成为明朝史上第一位孩童皇帝。北京故宫第一婚明朝自朱元璋开国后,定都南京。朱棣发动“靖难之变”后决意过都北平,并改名北京。北京宫殿建成后,永乐十九年(1421年)正月初一正式迁都北京。就在迁都的三个月,宫中三大殿遭遇雷电烧毁,因此一直仍以南京为都,北平作为行在,直至宣德帝朱瞻基,虽然仍称北京为行在,实际上以北京为都。正统二年(1437年)正月,开始兴修北京城门楼,筑城壕,开护城河。正统五年开始重建三大殿和乾清、坤宫两宫,第二年十一月完工,并宣布定都北京。


刘慧英

发表于8分钟前

回复 说实话,这个钱其实并不好赚,为什么这么说呢?首先,打捞手机的价格太贵,一次起码都要上千元,这无形中劝退了不少普通游客。试想一下,如果游客掉入湖里的是一部廉价的红米手机,他愿意花大价钱请人打捞吗?这是不可能的。因为红米等廉价手机没有防水功能,一旦落入水中大概率就报废了。与其花钱请人打捞,还不如自己买一部新的划算,也不过千把块。至于担心手机中的重要资料丢失,那也可以通过云端找到,基本上不会影响日常生活。


[db:标题]
热度
864823
点赞

友情链接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