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db:标题]
地区:具惠玲、吉野碧
  类型:台湾
  时间:2024-03-29 18:20:56
剧情简介
[db:内容]
32862次播放
1278人已点赞
269人已收藏
明星主演
麻生希
李河静
美竹铃
最新评论(262+)

朴昭英

发表于4分钟前

回复 女主戏扑得悄无声息,《陈情令》成宣璐唯一代表作?宣璐在《陈情令》中戏份不多,但师姐“江厌离”自带热度,即使是配角,可IP角色带给演员的加成也要远高于普通剧中的主角。《陈情令》后不久,宣璐的一部女主戏《彩虹的重力》上线,不过该剧几乎全程都在依靠“江厌离”的角色人气支撑,最终扑得悄无声息。《陈情令》中宣璐虽不是主角,但观众记住了这个角色,这成为了她唯一具有说服力的代表作。一个是大热IP中戏份不多的女配,一个是小制作的绝对女主,两者对于演员的影响力如何,显而易见。


韩秀真

发表于1分钟前

回复 桃夭是明明白白的绿茶,剧中的人都知道,只有那个大猪蹄子不知道,看的观众实在是难受,好在最后被老爷揭露了丑陋嘴脸,让人看清了真面目。《玉楼春》播出后,演员王西被观众熟知了,可以说是一炮而红,只不过出名的不是什么正面角色,看见王西的脸就让人想起心机颇深的桃夭。


朴嘉熙

发表于2分钟前

回复 周作人(1885.1.16- 1967.5.6)原名櫆寿(后改为奎绶),字星杓,浙江绍兴人。中国现代著名散文家、文学理论家、评论家、诗人、翻译家、思想家,中国民俗学开拓人,新文化运动的杰出代表。1939年,出任汪精卫政权职务。1946年11月6日,高等法院判处他14年有期徒刑,1947年12月9日改判10年有期徒刑。


[db:标题]
热度
133494
点赞

友情链接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