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db:标题]
地区:林穗乃香、梦乃爱华
  类型:韩国
  时间:2024-03-29 22:28:50
剧情简介
[db:内容]
36338次播放
6438人已点赞
598人已收藏
明星主演
田中真弓
细川直美
井上瞳
最新评论(463+)

全智贤

发表于5分钟前

回复 再来对比两部剧,《知否》的一众配角也很出彩,甚至剧集播出时出现“硬核奶奶团”、“白莲女团”、“学堂四少”、“最渣爸爸”等团体,也有涉及朝堂更迭等事件,但总体来说视角不够宏大,不够恢弘,故事副线相对比较单一!要么就是男的渣得离谱,也瞎得离谱,要么就是小妾作妖作怪!《甄嬛传》也是女性上位史,但是甄嬛个果郡王的情感纠葛,浣碧、孟静娴的涉足,甄嬛女儿胧月由敬妃抚养产生的故事、甄嬛身边槿汐和公公苏培盛的情感线,温太医和沈眉庄,每一条线都看点十足,整个故事线相对来说比较丰富!


金荣儿

发表于9分钟前

回复 ​周作人、周建人的回忆录中多次写到祖父,既指出他的缺点,也论及他的长处;只有鲁迅虽写了很多回忆早年生活的文章,但绝口不提祖父。1919年,鲁迅返回绍兴,接家人移居北京,在处理祖父的日记时,与兄弟们产生了分歧。周建人建议鲁迅把日记带到北京,作为传家之宝,鲁迅却说里面记的无非是娶小老婆等无聊的事,没有任何价值。最后,在鲁迅的坚持下,那些日记都成了灰烬。当代学者吴俊分析说:“如果说鲁迅形成这些个性心理倾向的过程或最初萌芽时,祖父的影响非常明显和深刻的话,那么,第一个遭到鲁迅还击和报复的人,恰也正是他的祖父……”有趣,有料,有深度作者|张宏杰来源|《百家讲坛》杂志


李周姬

发表于3分钟前

回复 ​《三千鸦杀》:这部剧是赵露思和郑业成主演的一部奇幻古装爱情剧,赵露思扮演公主,一夜之间,父母双亡,国亡,为了复国,她改变容貌,改名覃川,学习仙法。而郑业成扮演的傅九云,守候她左右,覃川不知道傅九云早就钟情于她,一直守候在她身边,陪伴千年,守望千年。故事唯美,值得去追。


[db:标题]
热度
896324
点赞

友情链接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