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db:标题]
地区:柳时贤、香纯唯
  类型:英国
  时间:2024-04-25 14:58:23
剧情简介
[db:内容]
13673次播放
4247人已点赞
533人已收藏
明星主演
姜艺媛
李周英
朴尚勋
最新评论(378+)

中岛京子

发表于7分钟前

回复 相关报道9月28日,《底线》因改编“江歌案”也引发过热议。江歌母亲江秋莲接受媒体采访时介绍,经网友提醒她才发现该剧中有改编翻拍江歌案的剧情,看了以后她感觉心里难受,也感受到法官办案过程中面临的压力。据潇湘晨报报道,9月26日,疑似刘暖曦(原名刘鑫)的微博账号作出回应称:“影视剧中情节和卷宗内容没有任何相符之处;陈世峰故意杀人案所引发的江秋莲诉刘暖曦生命权纠纷案,一审宣判后,其已依法提起上诉,目前案件正在审理中;对诽谤等侵权行为,保留进一步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。”


横山由依

发表于5分钟前

回复 就拿拍照片这件小事来说,如果对方给我们拍出好看的照片,我们就会想当然地认为是自己漂亮。但是如果拍出的照片很丑,我们第一反应就是对方的拍照技术不好,或者拍摄的角度不够好。何况是杀人这般恶劣的大事,通常犯罪分子都习惯于将责任推给死去的人以此逃避责任。这样做一方面可以将自我的罪行合理化,以此达到在法律审判时减轻罪责的目的。这是一种本能的求生欲望。另外一方面,通过不断心理暗示把罪责推给死去的人,减少心理压力与负罪感,从而达到自我安慰的目的,让自己不再内疚。


崔秀恩

发表于3分钟前

回复 大文豪鲁迅家中有兄弟三人,鲁迅排行老大,底下还有两个弟弟周作人和周建人。鲁迅的两个弟弟周作人和周建人,都娶了日本女人为妻。而且两人的妻子,还是亲姐妹。鲁迅和弟弟周作人后来公开决裂,罪魁祸首就是周作人的这个日本夫人羽太信子。羽太信子最初是先认识的鲁迅,后来才认识了周作人。可是鲁迅当时已经定下婚约,羽太信子只好放弃鲁迅,选择了周作人。


[db:标题]
热度
924231
点赞

友情链接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