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db:标题]
地区:三轮明日美、村上丽奈
  类型:其它
  时间:2024-03-29 16:34:29
剧情简介
[db:内容]
17797次播放
7116人已点赞
283人已收藏
明星主演
李美英
高树零
文素利
最新评论(617+)

南志铉

发表于6分钟前

回复 在剧还在拍摄中,去大量散发恶意言论,降低观众的期待度,破坏艺人形象口碑等等。这也是竞争对手公司经常做的一些事,圈里比比皆是,防“爆”该剧和艺人。我们知道,这次是肖战首次挑战“军人”角色。出道至今,肖战在演绎路上,一直在尝试各种不同的角色,似乎没有重复过同类型,为此十分期待。


仙台惠理

发表于6分钟前

回复 几个月以来,肖战工作室多次发声,要理智追星,就是为了不给营销号留下机会。粉丝要做的,就是不争吵,安静地相信肖战,期待肖战回来的那一天。生活有余力的粉丝,还可以多做公益,向生活传递正能量,就是给肖战的最大支持。当红粉都变得理智,黑粉也就原形毕露。


滨崎步

发表于6分钟前

回复 你六弟弘瞻年纪小,而且我也不希望他将来当皇帝。你要明白我朝的天子,只有贤能者才能胜任。甄嬛的话很短,但是信息量很大:甄嬛是在告诉弘历不必将弘瞻当成争夺皇位的对手,他年龄还很小;我甄嬛也不希望自己的儿子当皇帝,所以你不必担心我会扶持自己亲生的儿子;甄嬛还告诉弘历能称为皇帝的要求:就是要称为贤能者。告诉弘历,若是你想当皇帝,就需要贤能。第二次试探:可是六弟还没被封亲王三阿哥弘时被雍正革除黄带子,赶去做了允禩的儿子,也就意味着弘时已经彻底与皇位无缘,也不再是雍正的儿子。就这样弘历成为雍正实际上的长子,而且娶了福晋富察氏还有侧福晋青樱。在一次早朝中,雍正下旨将弘历册封为宝亲王。下朝后,弘历很开心的给养母甄嬛请安,并且给甄嬛报喜:皇阿玛将我封为宝亲王了。


[db:标题]
热度
654742
点赞

友情链接: